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迎接变革,下好“先手棋”——西安市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新高考综合改革专题培训活动

教育时讯 周至县教育局 2022-08-11 15:55:57
[摘要]2022年8月11日至12日,由西安市福元教师创新教育协会承办的西安市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新高考综合改革”专题培训在西安市培华学院隆重召开,周至县普通高中校长教学副校长、高校相关学科教师200余人参加培训,周至县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何宣讲、周至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侯西红和副主任尚向阳参加本次活动。

  2022年8月11日至12日,由西安市福元教师创新教育协会承办的西安市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新高考综合改革”专题培训在西安市培华学院隆重召开,周至县普通高中校长教学副校长、高校相关学科教师200余人参加培训,周至县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何宣讲、周至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侯西红和副主任尚向阳参加本次活动。

YfA8OB46FtjHhPLU.png

  侯西红主任在培训开班时致辞:新高考改革势在必行,陕西省是第五批进入新高考的改革,我们可以借鉴其他地方的优秀经验、做法,我们认识要更加深刻。在改革中走更成熟的道路,将学生培养得更好。强调要通过本次培训,准确把握高考改革的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在思想上、行动上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在专家的指导下看准普通高中发展新路子、新模式,以新高考改革助推周至县教育现代化发展。

ObbJyo37TgpCZsDH.png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报告讲座、学科深度学习,交流研讨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16位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影响、并有相当实践经验的高水平专家,就新高考综合改革与普通中学育人方式变革,及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课程方案与课程标准的主要变化和突破,全学科进行全面、深度解读。引导教师深入学习和理解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新理念、新要求,帮助教师全面了解新高考课改动态,为教师开展教学与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教师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积极推动学校新高考改革的平稳发展。

yB8yPtvCPWb60ROR.png

eU0A9B5AbIo5Zcoi.png

  西安市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携西安市福元教师创新教育协会,在各界专家引领下不断成长,为教育事业做出奉献,为办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认可,社会好评的家门口好学校而努力,为周至县教育助力,为陕西教育添彩。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新高考综合改革专题培训活动

上一篇:分类管理破除“千校一面” 推进高校科学定位、办出特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