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走进隆基绿能 | 惠靖淼

华商作文 作者:惠靖淼 2022-08-10 14:33:13
[摘要]

  今天,我跟随“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团”,一起去隆基绿能参观研学啦!

  隆基绿能是主要生产低成本清洁能源的公司。

  我们首先参观了智慧能源展览馆,一进入展览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镶嵌在天花板上的太阳模型,它的直径几乎有我们学校的半个主席台一样长,桔红色的外表散发着光。

  讲解员姐姐给我们讲解了人类能源利用的发展史,我们人类利用能源经历了柴薪时期、煤炭时期、石油时期、新能源时期,我们现在正处于新能源时期的发展阶段。

  新能源有风能、太阳能、水能、地热能、海洋能等。隆基绿能主要研发太阳能发电,他们把太阳能板安装在屋顶,安装在山坡、甚至安装在沙漠等阳光充足的地方,这些太阳能板可以根据太阳照射的方向调整角度,把太阳的能量收集在一起,用来发电,就像向日葵一样。

  我想,我们使用石油、煤炭等能源,一方面会排放二氧化碳使地球生病;另一方面这些能源都是不可再生的,等它用完时,地球就会变成一个“死”星球,人类也将失去家园。因此我们要多用绿色能源,多收集大自然的力量,把它们都转化成能源。

  参观结束后,我们还进了手工组装体验活动,我组装的是小台灯,虽然活动结束前我的小台灯没有亮起来,但是我回家一定会拼好的!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学活动 | 任衍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