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隆基新能源之旅 | 刘柏炎

华商作文 作者:刘柏炎 2022-08-10 13:35:05
[摘要]

  8月6日星期六 ,我跟着童学会小记者一起参观了,隆基新能源,开启体验光伏科技研学之旅。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太阳图片,后来我们又看到了地球模型。带队的姐姐还为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新能源的知识,有太阳能、有地热能、有潮汐能、风能、水能、还有海洋能 这些发电都是绿色环保的,为我们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让我联想到了,当初我们没有新能源靠煤炭来发电,对大自然造成了很大的污染。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低碳环保 让节能环保成为日常。

  最后带队老师带我们一起做了有趣的手工,遗憾的是到最后我的手工还没有完成,不过回家我就把它做好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是我学到了很多能源知识,让我了解科技的伟大。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观西咸消防站 | 席嘉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