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绿色新能源公司隆基访问记 | 张宸睿

华商作文 作者:张宸睿 2022-08-10 13:26:26
[摘要]

  今天,我和华商报小记者团一起参观访问了大名鼎鼎的隆基公司,它是一家新能源公司。

  早上到达隆基公司后,跟随着讲解员姐姐一起进入了隆基的光伏展览馆。在展览馆里,我看到了各种关于光伏的知识。了解到我们现在有的新能源有:太阳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能,潮能,核能等等......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我知道了,现在我们全球的气候还在升高,人类排放的二氧化碳实在是太多了!所以造成了全球变暖,冰川融化,海平面升高,这样会威胁到我们人类的生存。

  听了姐姐的讲解,我的想法是我们需要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怎么样可以做到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呢?我们需要低碳出行,我们要使用新能源,我们要多种树,我们节约地球每一个资源。

  今天天气虽然很热,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新能源的知识。我还要把这些知识分享给我们同学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守护地球!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观西咸消防站 | 席嘉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