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今年高考招生录取新动态 本科二批正在征集志愿 今天下午15时结束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任娜 2022-08-03 13:52:45
[摘要]记者8月3日上午从陕西省招生办获悉,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录取后,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现开始征集志愿。

 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8月3日上午从陕西省招生办获悉,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正式投档录取后,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现开始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高校及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文史类115所院校,征集志愿计划录取768人;理工类208所院校,征集志愿计划录取1183人)。8月3日15时前,达到本科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模式,设置12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设专业调剂表态栏。

  省招办提醒考生,部分高校及专业对身体条件、单科成绩等有特殊要求,考生应认真阅读高校招生章程,选择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的高校及专业。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招生录取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城六区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的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