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城六区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的通知

教育时讯 西安市教育局 2022-08-03 13:52:49
[摘要]鉴于我市城六区7所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教发〔2022〕106号 )要求,现就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鉴于我市城六区7所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教发〔2022〕106号 )要求,现就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录征集志愿对象

  西安市城六区523分及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二、补录征集志愿填报范围

  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学校名单及剩余招生计划见附件。

  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4所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且每个考生须至少填报2所省级标准化高中或普通高中,方能提交志愿。

  三、补录征集志愿时间

  2022年8月4日8时至18时。

  四、补录征集志愿方式

  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请考生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五、相关说明

  考生录取结果将于8月6日12时公布,考生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查询。

  西安市教育局

  2022年8月3日

附件:

13LS4LUY4odheQkz.png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