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玛雅艺术职业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3:12:46
[摘要]西安玛雅艺术职业技工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西安玛雅艺术职业技工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经人社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招生资格的特色职业技术院校。学校学习氛围浓厚,学校设有二维线拍实训室、手绘屏实训室、摄影摄像影棚、虚拟现实VR实训室、美术画室、体育、生活等设施,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特色专业:

  学校设有中高级计算机动画制作、美术设计与制作、室内设计、摄影摄像技术、电子商务、美术绘画等市场热门专业。

  校企合作及就业:

  学校现为陕西省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西安玛雅集团下设西安玛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玛雅视效艺术制作有限公司,学生毕业前一年会进入公司参与项目制作和技能实训,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让学生还未毕业就拥有实战经验,毕业即可高薪就业,并且与国内近百家动漫,游戏、室内设计类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和实习基地,共建校企协同育人的大平台。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技术人才,得到了众多用人单位的抢定和认可。

  学校地址:

  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58号

  学校网址

  www.mayaedu.com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 下一篇:宝鸡技师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