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春发芽”培训基地第一期乡村振兴培训正式开班

职教动态 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 2022-06-29 09:53:10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宽群众的就业渠道,切实帮助农村劳动力提高就业技能,促进就业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技能动力。6月28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主办,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春发芽培训基地承办的第一期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周至县九峰镇正式开班。

11.png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宽群众的就业渠道,切实帮助农村劳动力提高就业技能,促进就业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技能动力。6月28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主办,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春发芽培训基地承办的第一期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周至县九峰镇正式开班。

22.png

  据悉,此次技能培训商务局立足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的市场需求,紧贴群众生活质量改善、生存技能提高的实际需要,对来自临潼小金街道、周至九峰镇的50余名脱贫劳动力、农村劳动力开展为期3天,全程吃住行免费的厨艺技能培训。

\

\

\

  本次培训汇聚烹饪行业名师,围绕陕西名菜、西安名小吃标准化制作,通过强化实操实训、深化技能考核、加强结对指导,让学员面对熟悉的领域、收获新鲜的理念、掌握新奇的技艺,将展现出“烹饪工艺”的独特创造力,更体现着“精益求精”的坚守匠心的培训理念,让每一名学员切身体验到技能培训的意义和乐趣,真正拥有一技傍身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成就感。

图片 5.png

  乡村振兴,商务先行!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表示未来将继续深挖商务系统资源,拓宽乡村振兴载体,坚持发挥“以商促农”优势、发展“技能助农”特色、发扬“爱心扶农”传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西安商务力量!

图片 7.png

  乡村振兴,技能助力!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春发芽培训基地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倾力协助周边乡村技能脱贫。欢迎社会各界咨询技能培训事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春发芽”培训基地

上一篇: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