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深化“双提工程” 推进“新优质成长”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首届毕业典礼 | 感谢师长恩 珍藏母校情

幼小动态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2022-06-25 14:02:00
[摘要]光阴飞逝,毕业已至

    光阴飞逝,毕业已至

  一年前你们迈入二十二小

  开始了与缤纷校园的成长故事

  教室里,你们渴求知识、奋笔疾书

  操场上,你们挥汗如雨、团结拼搏

  活动中,你们敢于挑战、展现自我

  ……

  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见证着

  你们从懵懂无知的孩童

  蜕变成为满怀抱负的少年

  六年的小学时光

  像一首抑扬顿挫的乐曲

  每一个音符都深深地印在你们的心中

  就让这场专属的典礼

  见证你们人生中难忘的神圣时刻

  定格永不褪色的美好回忆

  当盛夏伴着骄阳走来,当花期携着绿意喝彩,六年级的同学即将告别母校,开启崭新的未来。6月21日,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告别母校,告别恩师,为小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活动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校领导以及毕业班所有任课教师、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仪式。

  

  典礼前,学校精心制作了短片,用一张张照片、一帧帧画面,重拾记忆中的温馨与快乐,回忆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上午9点,伴随着两位小主持的闪亮登场,毕业典礼在升旗仪式中正式开始,全体学生以整齐的队礼、坚定的眼神,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爱、对母校的留恋。

image.png

image.png

  校长韩君达为毕业生送上心中的嘱托与祝福,表示唯有努力拼搏,才会有更多的人生选择权。他希望同学们正直而善良做事,宽容而自律做人;奋力拼搏,为未来积蓄更多力量;牢牢抓住人生中每一次能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在韩校长的致辞中“善良、拼搏、机遇”是贯穿始终的关键词,言语中透露的是深情、是厚爱。他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带着老师的关爱,带着满满的自信升入中学!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长风破万里浪,拥抱幸福灿烂的人生!

image.png

  六一班张炽恒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谢校长、老师和同学,细数在二十二小的每一次成长与收获,希望同学们学会珍惜,奋斗每一天;学会努力,用汗水换成功,别给自己留下虚度年华的遗憾!

image.png

  家委会会长、家长代表张安安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诚挚的感恩,对老师衷心的祝福,对同学们美好的期盼,希望同学们铭记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用勤奋和智慧,书写精彩的人生,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恩师,让母校因你们而骄傲!

image.png

  六一班学生代表的歌伴舞《送别》和古筝表演《瑶族舞曲》,用歌声与悠扬的旋律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六二班学生代表深情朗诵《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我爱您》,热情抒发了对母校最真诚的感情、最深切的不舍和最诚挚的依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任课教师也一一向孩子们送出临别赠言。份份嘱托、句句叮咛、丝丝期许,字里行间中,蕴含着老师对孩子们深深的爱。孩子们心怀感恩之情,为任课教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师最真诚的敬意和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二十二小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家委会的支持,今天毕业各班家委会代表把自己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情寄托于锦旗之上,献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image.png

  合唱队的同学带来校歌《转动童年》,用动听的歌声让毕业生再一次享受童年的美好,再一次回味在校园的纯真记忆。

image.png

  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签名留念仪式上落下了帷幕,他们用相机与校园美景、与老师、与同学合影留念,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浓浓情感都定格在这个美好的瞬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整个活动感恩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这不仅是一次和母校的告别,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爱与感恩的教育。愿二十二小学子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带上梦想与希望,带上责任与力量,与星辰大海肩并肩,做强国有我好少年!

image.png

今日一别

  不是孤雁群离、各自暗淡

  而是鲲鹏初飞、满天星散

  亲爱的孩子们

  愿此去历经千帆捷报传

  再相逢初心依旧是少年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化“双提工程” 推进“新优质成长” 安全第一课 |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举行本学期首场应急疏散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