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22年度拟申报新增本科专业汇报会

教育时讯 西安翻译学院 作者:常亚楠 2022-06-11 09:54:39
[摘要]6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汇报会。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王霖、樊相宇,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招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7个拟申报新增专业所在院(部)的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晓梅主持。

  6月9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汇报会。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王霖、樊相宇,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招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7个拟申报新增专业所在院(部)的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晓梅主持。

  会上,各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必要性、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开设该专业的现有条件、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与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本次拟申报新增专业进行质询,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就我校专业设置现状、近五年各专业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近几年国家、省、校增设和撤销专业数据,提出专业设置存在的问题及调整优化建议,供与会领导决策参考。

  最后,崔智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要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充分借助校外行业、企业专家的力量,加强社会调研论证,结合学校实际,合理增设契合“四新”建设理念、对接新兴行业急需的专业,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凸显办学特色,提升专业建设质量。

  会后,教务处将根据与会领导和专家意见,督促相关专业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验实训资源筹备、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继续加以完善,修改申报材料,顺利完成我校2022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本科 专业

上一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修订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