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第七届陕西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9月举行

职教动态 西安日报 作者:记者 袁玥 2022-06-09 13:33:43
[摘要]为展示我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促进残疾人就业,积极备赛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我省拟定于2022年9月在西安举办第七届陕西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赛期5天。

  为展示我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促进残疾人就业,积极备赛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我省拟定于2022年9月在西安举办第七届陕西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赛期5天。

  本届竞赛设置4大类10个竞赛项目:信息通信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类(1项):文本处理;工业及工艺美术类(1项):摄影艺术创作;手工制作类(5项):木雕、刺绣、剪纸、插花、男女装制作;生活服务类(3项):美发、美甲、盲人保健按摩。

  以各市(区)或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每个项目限报5人。参赛选手要求从竞赛项目所涉行业(住宿餐饮、批发零售、软件、制造、居民服务业等)从业人员或培训后待就业人员中选拔产生,符合法定就业年龄段持证残疾人(男16至59周岁,女16至54周岁),具有本省户籍,身体状况稳定。

  组委会将参照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表彰相关规定,对竞赛成绩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各代表队领队、选手、工作人员需预先报名,并由组委会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予以注册。

  其他具体事宜和要求可登录陕西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进行查阅,联系人:陕西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职业培训科张方舟,电话:029-86746955 、13991394219,传真:029-89361279。(记者 袁玥)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上一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首张职业本科学位证书即将新鲜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