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自然博物馆探秘之行丨李浩哲

华商作文 2022-06-01 16:50:28
[摘要]

5月21日我们童学会的小记者们来到了陕西自然博馆。九点全体小记者统一着装在门口集合。大家都兴高采烈的跟着老师进入这个神秘的殿堂。投入到她的怀抱,探索陕西自然博物馆的奥秘。

刚进来就是野生动物百科,我看到了非洲大草原上的各种千姿百怪的小动物,比如斑马,角马猎豹。在非洲雨林我看到了披满钢筋鳞甲的鳄鱼黑色的黑熊在大声的呼啸,好像在驱赶敌人。再来看看我们的小可爱,一些藏在土洞里的土拨鼠,这些藏在洞里的小可爱是为了躲避那些可怕的响尾蛇。还有调皮的猴子们在面包树上争抢着食物。

接着我们来到了寒冷的北极,刚进来就发现有一只雪鸮正凶恶的盯着我,旁边的北极熊挺直胸膛好像在对我示威。海狮海豹悠闲的趴在冰块上,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很多的场馆也知道了许多知识,最后还体验了考古经历,我们穿着专业服饰大家一起配合完成了考古工作。在这次体验活动中,我们小记者不仅学到了各种知识还在实践活动中培养了动手能力。这个周末真是很丰富啊。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懂得了保护自然环境是我们大家的职责。

                                              小记者    李浩哲

                                             2022年5月24日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次参观真有趣 | 张一铭 曲江第八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