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参观 | 肖迪恺

华商作文 2022-05-25 10:59:48
[摘要]

今天上午,我们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在华商网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陕西自然博物馆。里面丰富的动物标本和恐龙化石,还有讲解员姐姐详细的介绍,让我感到非常有意义。

参观的第一站我们看见了秦岭四宝:熊猫,朱鹮,羚牛,金丝猴。后面我们跟着讲解员还看见北极熊,讲解员姐姐说北极熊是熊家族里体型第一名,它的体型很大,以海豹和海洋鱼类为食。

第二站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霸王龙,绕过霸王龙巨大的身体,我们走到了自然博物馆门前,一进门,我们就看到了好多恐龙化石。恐龙化石被工作人员组装起来,变成一个个恐龙化石骨架。站在这些化石骨架面前,感觉我们小记者又变小了。讲解化石的小姐姐说这些化石骨架有的是由真正的化石拼接而成,有的是恐龙骨架里有60%是真化石。

下来我们还看到了煤炭小工厂和煤炭挖掘工作,还有煤炭发电机,风力发电机等。

最后,我们在华商网老师的带领下,还和小记者们一起在沙子里挖掘了化石。我和一名小记者合作一起挖出了一个霸王龙的头骨化石。那块化石特别沉,我们两个小记者都拿不动,是讲解员小姐姐帮我们拿到了台子上。后来还给我们做了详细的解释。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也学到了很多关于恐龙的知识。真是太棒了!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喵星与航天的火花 | 王梓鑫 金光门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