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喵星与航天的火花 | 王梓鑫 金光门小学

华商作文 2022-05-25 10:32:21
[摘要]

5月22日上午,阳光明媚,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成千上万的洁白的云朵,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像凶猛的白虎,有的像甜蜜蜜的棉花糖……各种各样,千变万化。在白云的欢呼中,我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和对知识的向往,走进了喵星人眼中的世界和航天人的奋斗世界。

走进喵星馆,墙壁上挂满了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画,让我瞬间想到一个字“乱”!看!一只龙盘旋在一个睡着的人的头顶上,在我们眼中这只龙在守护这个人。也许对睡着的人说,这只龙是他的噩梦。再瞧那边,东倒西歪的城市里,大巴车载着面无表情的人们挨挨挤挤的,马路上一辆辆小汽车横冲直撞,整个城市变得越来越糟糕。这幅画告诉我们,不要成天呆在铁罐子里,那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应该适当的放松,追求自由。

进入“天宫逐梦”—中国航天科技系列巡展场馆,满满的科技感让我感到震撼无比。在这里,我看到了长征一号运载火箭、东方红一号人造卫星、“嫦娥五号”、“玉兔一号”、空间站等;我知道了祝融号火星车创造了世界纪录;这些都离不开航天人的艰苦奋斗!我还了解到要成为一个合格的航天员,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康的身体、强大的知识等等。

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合格的航天员!去探索各个星球的奥秘!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探秘秦砖汉瓦博物馆 | 王嘉乐 浐灞二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