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博物馆之旅 | 郭宇铭 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

华商作文 2022-05-25 10:42:51
[摘要]

五月份是博物馆月,周末我跟随小记者团走进陕西自然博物馆。首先我们走进了“肯尼斯-贝林自然博物馆”,这是动物的展厅,认识了“秦岭四宝”,还了解了各种动物的生存环境,比如非洲的草原动物斑马、大象,北极洲寒冷气候下的北极熊、雪狐等,海洋中的不同深度的各种鱼类。接着我们穿过了“勇敢者通道”,这是挑战自我的玻璃栈道,我咬紧牙关走完了全程。穿过鸟语林,和美丽的孔雀、鸽子等打了招呼。然后我们到达自然馆,认真的听讲解员姐姐讲解了各种动物的标本、生存的年代,最喜欢恐龙的骨骼化石。还认识了开采煤炭的历史,体会到煤炭工人的艰辛。最有趣的环节是分组进行恐龙化石的挖掘, 化身小小考古家我们挖掘出很多的恐龙各部位的化石,非常开心。

博物馆是个神奇的地方,向我们展示了历史,体会到大自然的力量,丰富了我们的知识。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喵星与航天的火花 | 王梓鑫 金光门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