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走进大明宫博物馆 | 严懿航

华商作文 2022-05-25 09:54:26
[摘要]

5月15日上午,小记者来到了博物馆之行的第一站-----大明宫,小记者们先去签到,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了博物馆。小记者们各个都特别开心,特别期待博物馆之行文物的修复保护。接下来我们的镜头跟着小记者们到了一面墙跟前,小记者们都跃跃欲试,去看墙里面唐代的遗址,解说老师告诉小记者们我们脚底下踩的土地是有很多很多层,一片土地的遗址都是一个朝代的。

小记者们体验了考古人的工作,感受他们工作的不容易,每一件文物的发掘都是考古人经历了很多的探索工作才获得的,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文物,去参观博物馆的时候不要随意乱动文物,保护文物,从我做起。

最后小记者们自己动手去修复文物,看着每一个小记者都是特别的认真仔细的修复,认真的体会考古人的不易,相信经过此次的博物馆之行,我们的小记者们更深刻的体会到考古工作者工作的辛苦,会将保护文物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在这次的博物馆之行到了尾声的时候,每一个小记者还对博物馆进行了解说,通过解说我们了解了大明宫面积3.2平方公里,是故宫面积的4.5倍等等

博物馆之行收获颇丰,小记者们都很兴奋,好了今天的报道到此结束。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肉夹馍的味道丨吴思齐 高新一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