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市教育学会两个专委会成立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2-05-23 09:46:07
[摘要]5月22日,西安市教育学会教师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和教育文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西安市羊文化博物馆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举行。这两个专业委员会是西安市教育学会的下设机构,非法人单位,遵守《西安市教育学会章程》及《西安市教育学会专业委员会建设管理办法》。

  5月22日,西安市教育学会教师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和教育文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西安市羊文化博物馆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举行。这两个专业委员会是西安市教育学会的下设机构,非法人单位,遵守《西安市教育学会章程》及《西安市教育学会专业委员会建设管理办法》。

图片 5.png

  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社会各界热心教师发展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深入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师发展研究,为西安市教师思想理论及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发挥积极作用。

  该专业委员会主任为李军妮,聘任吴积军、于劼、安保仁、吕志军为顾问,常务副主任为白玉稳,贾玲、史建奎、辛军锋、刘文震、王应东、郑巧贤、曹永川、曹静、焦宇、杨辉、王林波、贺芳军、王侠、毛怡、任广安为副主任。

图片 2.png

  教育文学专业委员会在业务范围内开展教育文学研究,指导师生写作实践,促进书香西安建设。主任为吕志军,聘任安黎、周养俊、安保仁、野水为顾问,李涛、白玉稳、李军妮、姜凌鸽、王林波、贺芳军、孟瑀、薛耀军、何军超、耿箖、刘丰梅、王炜、唐松为副主任。

图片 3.png

  西安市教育学会会长安保仁通过远程视频对两个专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讲话指出,今天在座的老师、校长、教研员、作家,都是西安教育、文学领域事业有成、声名赫赫的专业人士。成立的这两个专委会,就是要搭建一个平台,谋好人,谋好事,立己立人,成己达人,不忘初心,勉力循道,为西安教育事业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图片 4.png

  仪式由西安市羊文化博物馆副馆长白晓莉主持,馆长张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西安市教育学会副会长寇忠虎、办公室主任马瑞琴,《渭南教育研究》杂志总编韩昭毅,渭南市教育摄影主席王夏峰;咸阳市作协常务副主席董信义、秘书长张艾;杨凌作协副主席高凤香、杨凌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慧;商洛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杨贤博;西安电视台《长安约读》主编王昆;以及阳光师训团队、校长观礼团队、“山野科普”团队、“博少同行”团队等参加了仪式。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教育学会

上一篇:为爱绽放 守望美好明天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发布家长学院社会服务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