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成为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

高校动态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05-19 16:26:00
[摘要]5月13日上午,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市长安区医院举行。

  5月13日上午,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市长安区医院举行。长安区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彭安海,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魏焕成,校企合作处处长邢晨、副处长王力,教务处副处长丁渊以及长安区医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医院科教科科长姚波波主持。

\

  长安区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彭安海讲话

  首先,长安区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彭安海发表了致辞。他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彭副院长讲到,长安区医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在临床医疗、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长安区的医疗健康与特殊时期的疫防控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彭副院长还表示,医院将以教学医院的建立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和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新格局。

  校企合作处邢晨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校医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双方要不断凝聚共识,发挥合作智慧,配置有效资源,不断推动校院双方共同进步。深化医疗卫生机构与医学教育之间的深度合作,以适当的方式承担“人才共育、队伍共建、过程共享、成果共享”的责任与使命。

  在大家的见证下,魏焕成校长和彭安海副院长代表双方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教学医院的揭牌,标志着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正式成为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

\

  魏焕成校长和彭安海副院长代表双方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参观了医院的部分科室及教学培训中心等场地和设施。

\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成功共建“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不仅是双方互相认可的结果,同时也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院校双方将在人才队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培训等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开拓新的途径,实现医院、学校、学生多方共发展的有效模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你们,曙光将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