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边学边玩边长大丨秦紫涵

华商作文 2022-05-12 16:29:24
[摘要]

今天是2022年5月8日,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40 多位小朋友一起参加了第九届华商网童学会的开营仪式。华商网总部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雁翔路3001号,我们今天开营仪式位于大楼12层的会议中心。

上午8点50分,很多小记者们已经早早到达一楼大厅,进行签到,有序步入会场。

9点30分,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入选的小记者们手举头顶宣誓,志愿加入华商童学会并遵守相关规定。接着,各位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师哥师姐们曾经参加过的活动,并且,教授我们如何成功完成一篇高质量的新闻稿。最后,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学到了有用的知识。

10点50分,课程结束后,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华商同事工作办公地,演播厅等等,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积极性高涨,通过你问我答,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华商网,以及记者的工作细节,俨然已经成为一位正式的记者。

11点30分,小记者们在演播室快乐的合影,依依不舍的告别离开。

希望小记者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了,可以互帮互助,在童学会的大家庭里,边学边玩边长大,用眼睛感知外届的美好,用笔尖记录不一样的精彩。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好的一天丨王鑫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