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保护野生动物丨许烨

华商作文 2022-05-06 15:14:57
[摘要]

五一假期,妈妈带我和哥哥去了秦岭野生动物园,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路程,终于到了秦岭山脚下,远远的就看到了“秦岭野生动物园”醒目的大字。秦岭野生动物园里有四宝,它们是朱鹮、大熊猫、金丝猴和羚牛。

我们先坐着观光游览车去了草原区和猛兽区,我看到角马、羚羊等群居动物 在宽阔的场地里自由的散步、玩耍、进食。稀有的白虎在远处躺着休息,还有几只东北虎围着一辆游览车等着游客们投喂食物。紧接着又看到两只狮子在互相撕咬着玩耍,还有黑熊、东北虎、狼等。游览完猛兽区我们来到步行区,来到猴山看到一群金丝猴在上窜下跳的玩耍,还有你追我赶的抢夺食物,吱吱的叫着,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不要跟我抢”。还有几只母猴怀里抱着一只小猴,猴宝宝紧紧的搂着猴妈妈,生怕没搂紧掉下来妈妈就不要它了,萌萌的真有趣。

      接着来到灵长类馆,里面有几十种灵长类的稀有动物,然后又游览了火烈鸟馆、天鹅湖、河马馆、大象犀牛馆、中型猛兽馆、海洋动物表演等。最后到了大熊猫馆,里面有两只熊猫,一只是雄性的叫强生,一只雌性的叫梦梦,饲养员说大熊猫喜欢吃甜的, 最喜欢的食物是蜂蜜,蜂蜜很甜,吃太多对身体不好,春天是吃竹笋的季节,其他季节以竹子为主食。

     看到这么多可爱稀有的野生动物,想到它们以后会越来越少,我就很难过。我们身处在科技发达的时代中 ,有很多动物已经濒临灭绝了,比如老虎、熊猫、藏羚羊等动物,当我们的饭桌旁有一道香喷喷的菜肴比如蛇、青蛙等,我们应该想到会因此而失去更多的动物种类,会破坏多少自然资源,会污染多少自然环境,希望大家爱护野生动物,善待动物,少一些杀戮买卖,希望更多的人重视起来,只要我 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就一定能挽救更多野生动物们的生命,爱护野生动物, 就是爱护人类生存的家园,我们要保护野生动物,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