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游幻太奇海洋馆丨项鋆

华商作文 2022-05-06 15:11:20
[摘要]

  今天,我和许多小朋友一起参加了童学会组织的小记者游幻太奇海洋馆的活动。

    穿过长长的走廊,拍完照后就进入了海洋馆,首先有两只火烈鸟站在池塘里,老师向我们描述了火烈鸟也被称为爱情鸟。我们穿过一座小桥,看到了巨骨舌鱼,这些鱼摇头晃脑,好不自在。那边的大理石白狐也不逊色,它住的地方十分奇特,分为两大部分,一半是水,里面有鱼,一半则是陆地,每个陆栖动物和鱼的“房子”都有几个面目狰狞的人脸,形成一种诡异的美。鲨鱼更是令人胆寒,只见它们的活动范围很大,即便老师说柠檬鲨温顺,但我还是有几分害怕。

    穿过鲨鱼小镇,就看见几只透明的水母在水里自在闲游。两栖区与爬行区更有意思,几只蜥蜴如石头般屹立在缸里。我们又看到几只动物因环境污染而死亡,令我心痛不已,也让我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们还看了海豚表演呢。

    今天真是一举两得呢,我既学到了知识还看了美丽的鱼。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