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海洋馆游记丨王亦澄

华商作文 2022-05-06 15:09:13
[摘要]

今天,我作为小记者去参观了太奥海洋馆。

来到海洋馆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火烈鸟雕塑,继续往里走,我看见了巨大的苏卡达陆龟,它顶着硕大的龟甲,蹒跚着来回爬动,偶尔露出它们的脑袋,铜铃般的眼睛四处张望,令人望而生畏。

然后看见了粉嫩的血鹦鹉,它们七嘴八舌地讲着故事,我也跃跃欲试想和它们高谈阔论。接着看见了电压极强的电鳗,它的电压能达到300-800伏,想到这么高的电压会直接把人电晕了,这是不是它高明的防身之术。

观赏完电鳗之后又进入了海底隧道,看见了数不胜数,种类繁多的美丽鱼儿。它们自由的穿梭,无忧无虑,就像我自己徜徉在海底。接着又看见了人类的制造的各种垃圾对大海的危害,导致海洋生物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

随着海底隧道的深入,我们看到了很多品种的鲨鱼,比如黑鳍鲨、大白鲨、巨齿鲨......还了解了鲨鱼有三种出生方式,即胎生,卵生,胎卵生。鲨鱼结束后又去了水母世界,知道了水母是用我们看不见的触手拿起食物放进嘴里,赖以生存。

最后,最好玩的是我们看了美人鱼表演。我还认真采访了美人鱼姐姐,详细了解了她们是如何在海里表演,如何呼吸等等,姐姐都一一告诉我,她们表演前都要商量好动作,不会错或者忘记动作!美人鱼的表演真的太漂亮了!

悄悄告诉你们,这是我第一次作为小记者采访演员,妈妈夸我真勇敢!最后我们看了海豚表演......真是愉快而难忘的一上午!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