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参观太奥海洋馆丨王启源

华商作文 2022-05-06 14:52:59
[摘要]

4月30日,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来到了太奥海洋馆,参加期待已久的小记者活动。9.40签到完毕,全体小记者在门口进行了大合影,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太奥海洋馆进行参观,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太奥海洋馆,所以特别的高兴。

首先,我们参观了好多的标本,有乌贼、海葵、海龙、龙头鱼,鲨鱼,让我知道到海底世界是很神秘的,有好多好多的鱼类,老师还给我们讲解了标本的制作过程,让我增长了知识。给我们讲解了陆龟与海龟的区别,还画了大海龟。

接着,我们看了美人鱼的表演,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鱼吗?在这里我找到了答案,原来美人鱼都是漂亮的姐姐扮演的,世界上没有真的美人鱼。

最后,我们观看了海豚表演,还采访了驯兽师哥哥姐姐,他们都很热爱自己的工作,也很辛苦,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我们才可以看到这么多可爱的海洋生物,我们也要爱护和保护这些海洋生物。

愉快的太奥海洋馆之旅结束了,我也学到了好多知识,谢谢童学会的老师们,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