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五一”节前学校安全大检查

教育时讯 西安工商学院 2022-04-29 13:22:00
[摘要]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五一”假期,4月29日下午,由校长叶曲炜、校长助理程波及相关职能部门中层领导和学生综合应急救援队组成的检查组,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五一”假期,4月29日下午,由校长叶曲炜、校长助理程波及相关职能部门中层领导和学生综合应急救援队组成的检查组,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

\

\

\

\

\

  检查组分别对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餐厅、超市、医务室、商业街、施工区域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围绕安全隐患、食品安全、消防设施、交通管制等方面进行了摸排检查,力求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不留防控漏洞。

\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力求当场整改;当场整改不了的,要求后勤保卫处按照程序下发整改通知书给责任单位,明确责任和整改期限。

  安全事关学校大局,通过检查,希望各部门提高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安全检查

上一篇:多措并举 校地联合 西安工商学院开展 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