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多措并举 校地联合 西安工商学院开展 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教育时讯 西安工商学院 2022-04-30 13:15:00
[摘要]4月28日,西安工商学院联合高陵区人社局、高陵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展高陵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展活动,高陵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福阳、学生处处长王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28日,西安工商学院联合高陵区人社局、高陵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展高陵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展活动,高陵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福阳、学生处处长王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展板,发放就业创业宣传单600余份,人社局工作人员与学生们亲切互动,了解学生最新需求,并就学生所关心的创业贷款、求职创业补贴等问题一一答疑解惑,鼓励我校学生把握时代机遇,抓住国家就业创业政策红利,积极投身到国家经济建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陕西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学校在4月份组织开展了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

\

  宣传月期间,学生处通过西安工商学院官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等平台对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进行了广泛宣传,对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应征入伍、权益保障等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

  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利用线上班会、微信群、qq群多方位、全方面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充分发挥线上宣传主渠道作用,实现了对毕业班全覆盖宣传。同时,组织学生参加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为后面的求职就业打基础。

  其次学校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与校园招聘紧密结合,开展线上网络招聘会服务月活动,连续举办了三场大型网络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通过访企拓岗、精准对接企业,开展线上宣讲会,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

  下一步,学校将以教育部“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为依托,集中开展校园招聘、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毕业生

上一篇:加强“三风”建设,创建平安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