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11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首批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2-02-16 13:15:55
[摘要]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库名单的通知》(陕学位办[2022]1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169个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西安工程大学11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首批成功入选。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库名单的通知》(陕学位办[2022]1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169个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西安工程大学11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首批成功入选。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和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为推动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2021年组织开展了陕西省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征集工作,西安工程大学材料与化工、机械、电子信息、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6个工程类专业学位类别所在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申报,经专家评选,择优推荐,上报12个教学案例参加陕西省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评选。对入库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将在“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数据平台”设立专栏,面向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免费开放。

这几年来,西安工程大学积极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将案例库建设作为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学校将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及教学应用,支持入库的教学案例持续建设与完善,积极引导研究生培养单位支持导师主动探索开发优秀的教学案例并在教学中及时选用已入库的教学案例,让案例教学进入课堂,持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的实效性,切实推进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西安工程大学入库名单如下: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程大学 教学案例

上一篇:大国“钟”匠——记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首席科学家张首刚和他的“时间团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