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华商网携手文都教育开启线上公益直播精品课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2-01-10 16:59:43
[摘要]在当前疫情影响下,为助力全省大学生考研复习备考,华商网特别推出“线上公益直播精品课”,并携手文都考研进行课程直播活动。

  华商网讯 在当前疫情影响下,为助力全省大学生考研复习备考,华商网特别推出“线上公益直播精品课”,并携手文都考研进行课程直播活动。

image.png

  1、一站式考研全科备考

  课程包括23、24考研政治、英语、数学公共课,医学、计算机、艺术、经管、法律、心理学等学科门类考研,以及跨专业考研的专场课程。

  与此同时,还有专门针对刚刚22考研初试完的同学们的复试指导课程,一站式为考研学子们打造综合复习辅导方案。

  课程特色:

  (1) 时间管理:高效备考计划;

  (2) 择校规划:目标院校和专业锁定;

  (3) 各科复习:公共课复习计划分解;

  (4) 导学课程:考研导学入门课

  2、超长课时 30余种600+小时课程

  本次线上公益课在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师资匹配等都做了精心规划。30余种600+小时课程,满足同学们对考研复习备考、高效学习方法、坚固知识体系的需求。直播时间均在晚19:00开始。

  3、考研真题解析专场

  总结考点,指导备考。线上课程将安排具有多年考研教学经验的英语、数学、政治老师分别对22考研真题进行重点讲解,从而对23考研的复习起到点拨作用。

  线上考研公益精品课直播链接:

  1、 考研备考专场直播链接

image.png

2、医学考研专场直播链接

image.png

3、计算机考研专场直播链接

image.png

  近期课表安排如下: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课程新高考新教学”系列专题(第5期)‖守正创新 凸显时代性——人教版普通高中地理新教材浅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