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小记者稿件】小记者观看儿童剧《遇见星海》并采访演员丨程穆凡

华商作文 2021-12-15 13:27:59
[摘要]

  12月12日上午,西安市话剧院新城剧场内,童学会的小记者们正在观看《遇见星海》,观众们聚精会神地看着舞台上尽情挥酒的演员们。

  本剧是讲五个流浪娃在遇见冼星海老师之前一心想上前线去打鬼子,但遇见冼冼星海老师之后,冼老师告诉他们:爱国和打仗不一定光用枪炮,我们手上的乐器也可以当武器,音符就是子弹。从此以后,他们帮冼老师创作了著名的《黄河大合唱》。

  在后台采访当中,我们了解到了演冼老师的演员从九岁就开始练习弹钢琴,所以他在表演中才能发挥出色。五个流浪娃中的弦子哥擅长唱秦腔,小笛擅长唱歌,他们也都是从小练习本领的,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才让今天的舞台更精彩。

d9ff75552af5f6c80cd36f1ed932c5e.png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目标,刻苦练习,相信长大以后,我们也像剧组的哥哥姐姐们一样,有更精彩的表现。希望每个人都能看见自己的星辰大海!

   雁塔区西影路小学三年级一班 程穆凡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逝的石油名城-冷湖石油小镇丨西安铁一中滨河小学四年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