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跳动青春,“绳”采飞扬——西光中学教育集团康乐路校区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中学动态 西安市西光中学教育集团 2021-12-06 13:44:00
[摘要]冬日暖阳,青春跳动。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拓展课后服务形式,发展阳光体育运动。2021年12月3日,西光中学教育集团康乐路校区举办初二年级冬季跳绳比赛,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冬日暖阳,青春跳动。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拓展课后服务形式,发展阳光体育运动。2021年12月3日,西光中学教育集团康乐路校区举办初二年级冬季跳绳比赛,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西光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张琦,校党政办主任徐春枝,教务处主任曹晓峰,政教处主任杜越,总务处主任周彬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老师:范波涛、张力、袁世红、李月红、李敏、张超、魏乐、孟娟萍、张小梅、尚娟、吴琼、张亮、刘波、卞晓成、王佳敏、张瑜。


\


\


\


殷殷致辞 跃跃欲试

康乐路校区初二年级组组长靖娓琦老师亲切致辞。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激扬生命。少年强则国强,负有青云志的少年们更应该用强壮的身体武装智慧的头脑,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利用本次机会,加强体质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在逐梦路上勇敢前行。随后,总裁判长范波涛老师对本次跳绳活动规则进行详细介绍。


\


跳动青春 “绳”彩飞扬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只见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

首先是个人竞速比赛,让我们一同见证,我们西光学子跳跃时自信的身影吧!


\


\


\


\


\


\


\


\


\


\


\


\


别急,看完我们的个人跳绳,再来看看我们的集体大绳比赛吧!


\


\


\


\


\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各班班主任和同学每天利用课余时间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跳绳训练,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哨声一响,依次进行,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正所谓,天公如今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


\


\


\


长绳挥舞,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紧紧连接在一起。犹如一个个悦动的精灵,在绳弦翻飞间,婆娑起舞,神采飞扬。“快跳!”“加油!”每个人的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


\


\


\


\


观看区域的同学们为自己的伙伴呐喊助威。不管是参赛队员还是各班啦啦队精神都高度紧张,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


\


团结一心 硕果累累

活动第三项,裁判长范波涛老师宣布比赛结果。经过两节课的比拼,在体育组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有序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取得了优异的结果,学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及班级颁发奖状。


\


\


\


\


\


最后,张琦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张校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对班主任和年级组老师们的认真筹备提出表扬。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使学生在掌握跳绳技巧上有了一定的提高,吸引了更多的同学自觉地加入到冬季锻炼的行列中来。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拼搏,在人生的赛道上砥砺前行,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


\


渐黄昏,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缘结五彩长绳,我们与运动为友。“跳出健康”、“跳出灵敏”、“跳出自信”、“跳出和谐”、“跳出良好行为习惯”,真正做到“以绳健体、以绳增智”!

岁月流金,生命跃动,让我们一起共享西光学子们的冬日好时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光中学 跳绳

上一篇:学生普遍将努力作为成功的首要因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