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单招选什么专业好?专业解析-电子竞技+新媒体运营

教育时讯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2021-12-02 10:58:51
[摘要]根据,2019年艾瑞数据发布的《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电竞市场规模达1130.5亿元较2018年增长20.2%,预计2020年将达1353.1亿元。另据人社部2019年6月发布的《新职业——电子竞技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显示,预测未来五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现阶段我国电竞职业选手仅有10万人左右,86%电子竞技员从业者的薪资是当地平均工资1-3倍,由此可见,电

电子竞技+新媒体运营

学制:3年(中专/大专)

电竞≠玩游戏

行业前景光明电子竞技走向正道

火热指数:★★★★★

推荐指数:★★★★★

就业满意度:★★★★★

#电子竞技行业前景#

根据,2019年艾瑞数据发布的《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电竞市场规模达1130.5亿元较2018年增长20.2%,预计2020年将达1353.1亿元。另据人社部2019年6月发布的《新职业——电子竞技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显示,预测未来五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现阶段我国电竞职业选手仅有10万人左右,86%电子竞技员从业者的薪资是当地平均工资1-3倍,由此可见,电子竞技专业人才十分稀缺!

\


2019年,电竞被列为正式体育竞赛项目,同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三部门发布了13个新职业,其中就包括电子竞技员及电子竞技运营师这两个与电竞相关的职业!

#毕业后能做什么?#

电子竞技进入社会主流视野,

产业链成熟,就业面广

如果你天赋异禀,意识与手速完全达标

那么恭喜你

职业选手向你招手

如果你精通营销,思维巧妙

那么恭喜你

赛事运营等你创造

\


如果你擅长管理,团队作战所向披靡

那么恭喜你

俱乐部运营非你莫属

如果你动画剪辑,特效合成信手拈来

那么恭喜你

多媒体艺术虚位以待

如果你表达能力强,

处变不惊从容应对

那么恭喜你

赛事主播即将诞生

#教学模式#

全日制学习大学生活就此开启,学习生活两不误。

实训课程对口市场需求,打造职场“直通车”。

电竞大咖带你飞电竞选手亲临授课,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行业前瞻。

实习就业不用愁电竞定向委培班,提前锁定就业名额,学得更安心。

无论你是Dota玩家,还是王者荣耀大神,相信你一定看过他们的赛事直播。没错,如今你也可能成为灯光下的主角。

\


#入学签订就业推荐协议#

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专业并进行实习实训。并依托新华教育集团在全国设有创就业指导中心,除了专业课和实训课外,还有就业指导课,让学生在校就成为精技术,懂职场的复合型人才。

从“洪水猛兽”到“掌上明珠”,从“不务正业”到成为高校招生专业,电子竞技正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主流行业之一。

薪资高、前景好、工作氛围轻松,电子竞技的多个优势,让它成为网络时代下最有看点的专业之一。你还不来挑战吗?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徐仕岿名师工作室联合葛碧茹“名师+”研修共同体举行联合研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