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落实“双减”政策 家校携手合作 || 西安雁南中学本学期第五期家长学校开课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1-11-29 11:33:05
[摘要]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架起家校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月27日,西安雁南中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五期家长学校开课。

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架起家校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月27日,西安雁南中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五期家长学校开课。

image.png

上午8:30,通过家长学校报名系统成功预约报名的50名本校学生家长,经过扫码、测温,核对报名信息后进入家校中心且全程佩戴口罩听课。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家长学校特邀请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副会长、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文学院客座教授殷华西教授做题为《健康你、我、TA》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image.png

殷教授围绕中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父母教育的误区,如何做健康、幸福、高效的家长三个方面、运用专业的理论、科学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进行系统的讲述,同时与家长们互动,回答家长提出的一些问题并给予适当的建议和具体的应对办法,最后告诉全体家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学会放下(停)、观察(看、听)和回应(说、做),效果最佳的陪伴是有效共情,做一个懂孩子的家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家长学校复课之前,本学期雁南中学家长学校已开课四期,后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中途停课一个月,以后如果疫情防控等各项条件允许,没有特殊情况时每周六家长学校将按时开课,每周三上午8时家长可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家长学校报名系统预约报名,每次人数限制为50人,学校继续根据家长们的需要安排本校教师或外请专家为家长们授课。

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家校携手合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学前教育|健康加油站】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迎接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