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灞桥学前教育|健康加油站】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迎接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调研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1-11-26 16:45:21
[摘要]为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切实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11月25日上午,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在灞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灞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灞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进行2021年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调研检查。

为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切实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11月25日上午,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在灞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灞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灞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进行2021年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调研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的形式,围绕《2021年西安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督导检查标准》对卫生保健工作从行政管理、室内外环境、保健室设置、一日生活安排及体格锻炼、膳食管理与营养、健康检查与常见病、传染病防治、卫生与消毒、伤害预防与健康教育、信息收集和饮用水卫生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和指导。

\


实地查看

联合检查组在执行园长姚晖带领下,查看了幼儿园所建设、室内外环境、活动室、功能部室、厨房等地的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与消毒。

\


\


查阅资料

查阅资料。专家组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考评。同时,不吝赐教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


专家组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园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卫生保健资料完善,幼儿生活常规培养到位,食堂管理规范,卫生保健工作符合管理要求标准。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不断改善办园条件,深化卫生保健工作细节管理,使卫生保健工作更加完善。

\


通过此次调研,使我园进一步明确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性。今后我们将利用一切资源,不断为幼儿创设更加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而不懈努力,为师幼筑起健康屏障,做好全方位保驾护航。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2021年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 暨全市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