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感恩抗疫丨曲江第十四小学白艺朵

华商作文 2021-11-25 10:18:26
[摘要]无数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将一个个不幸病患,从死神手里夺回。

  春节,象征着喜庆、团圆,可二零二零的春节就不一样了,新冠病毒扩散的越来越严重,就在这时那些白衣天使挺身而出,她们日夜奋战被称为“逆行者”!

  面对来势汹汹的病魔,她们临危不惧,加班连夜打击病魔,仅仅一个月,他们就研究出了新冠病毒的结构!无数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将一个个不幸病患,从死神手里夺回。火神山和雷神山不到20天就建造好了,无数的医疗物品从世界各地人送到武汉!

  疫情给今年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霾,作为一个女孩子,当我看到那些为穿上防护服不得不剪去长发的女医护人员们,我深深地被感动了,她们当时是下了多大的决心。今年的春节没有跟爷爷奶奶贴对联、放烟花,疫情隔离了我们,但并没有让这个春节变得冷漠!八十多岁的钟南山爷爷,日夜赶工的医院,建设的工人,他们奔波在所有困难面前。初五那天,天晴了,我相信是逆行者拨开的层层乌云,才让我们重新看到太阳!

  黑暗里我们在等待黎明,人群中只有我们逆行,即使失去一切,我们的心依然会在!加油,医护人员!

  曲江第十四小学 五二班 白艺朵 指导教师 罗如月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疫必胜 中国加油丨曲江第十四小学段晴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