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最美抗疫者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刘欣锐

华商作文 2021-11-24 14:11:48
[摘要]当前随着德尔塔变异株的流行,我国面临最复杂,最严峻的挑战。在疫情防控中,我看到了很多让人潸然泪下的“坚守”,我看到了无数社区的工作者,核酸检测工作者,执勤民警,物资运送员等,奋战在一线的生动场景。

  

  鲁迅先生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他们都是英雄,他们都是最明亮,最美的灯塔。

  当前随着德尔塔变异株的流行,我国面临最复杂,最严峻的挑战。在疫情防控中,我看到了很多让人潸然泪下的“坚守”,我看到了无数社区的工作者,核酸检测工作者,执勤民警,物资运送员等,奋战在一线的生动场景。

  一日,我在妈妈手机上看到一张的照片,照片中,一位社区工作者正在忙碌,而他的儿子的盖着大衣睡在旁边的椅子上,这一幕让很我心疼,心酸,这是疫情防控岗位坚守的一个缩影。

  我生活的小区里,我看到白衣战士在寒冷刺骨的天气中,专注的做着手头的核酸检测,他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寒冷。核酸检测点的民警也扛到三点才草草吃了一顿饭。

  在电视屏幕中,我看到了工作人员在寒风之中为中风险地区的居民运送生活物资。一辆辆飞驰的卡车,一个个奔跑的身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他们给小区居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他们在家安心防疫,这样才能尽快的消除病毒。

  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每一个冒险前行的身姿,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力量,中国抗疫工作者的美。他们每一个行动的瞬间,都是最美中国人的倩影。

  曲江第十四小学 六年级一班 刘欣锐 指导老师:张群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击疫情 感恩有你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耿子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