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最可爱的人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赵琳红

华商作文 2021-11-24 11:17:14
[摘要]当然,这要感谢我们生逢盛世,这要感谢为我们冲锋陷阵的所有医护人员,他们是白衣天使,他们是我们敬爱的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人们欢度春节之时,疫情便逐渐开始席卷全球。而今年此时正值金秋,疫情却又出现反弹。然而,从武汉的全面封城到现在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都挺过来了,我们都做的很好。

  当然,这要感谢我们生逢盛世,这要感谢为我们冲锋陷阵的所有医护人员,他们是白衣天使,他们是我们敬爱的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在这次疫情中我们的白衣天使冲锋在前,他们当时为了不浪费防护服长时间不吃饭,不喝水,不上厕所,他们为我们挡下了一切!当我在新闻上看见他们摘下口罩的一瞬间,我觉得他们真的很伟大,他们的脸上都是被口罩勒出的痕迹,那一条条痕迹令我心生敬佩!

  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奔赴前线,但是我们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比如有些小朋友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做核酸的医护人员送去奶茶,还有众多的志愿者为医护人员买盒饭,买水等等。我们每个人也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外出尽量戴口罩,尤其是小区与人群聚集的地方,勤洗手等等,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做出自己的贡献,那么我们国家将坚不可摧!

  在武汉疫情爆发以后,17年前抗击非典的钟南山院士,在17后的冬季,84岁的他再次亲临“战场”。他对所有人说:“没有什么必要的事,就不要去武汉,”但他却毫不犹豫的奔去。他是一位长者,一位医者,一位仁者;他有院士的专业,有战士的勇猛,更有国士的担当!还有李兰娟院士,在本该快乐的新年里,已经73岁的她也毅然决然的去往前线—武汉,她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抢救每一位病人,她还说:“我打算长期在武汉,与武汉的医护人员共同奋斗!”

  是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感谢我们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白衣天使,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长安区第十一小学 六年级二班 赵琳红 辅导老师:王荣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疫记录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贾旭东 下一篇:【华商杯】抗击疫情 感恩有你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耿子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