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赴红色思政之旅

教育时讯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6 14:26:19
[摘要]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莅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督导,并深入思政课堂听课,与师生们共同进行了一次红色之旅。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田昊,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辉陪同调研。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莅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督导,并深入思政课堂听课,与师生们共同进行了一次红色之旅。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田昊,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辉陪同调研。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VR实训中心,陕西高校思政课“大练兵”教学标兵、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董娟进行了一场理实一体化教学。鼓励同学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从中汲取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信心和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苦练本领,增长才干。

课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赵昶葆副厅长参观了智慧思政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程建设体系和育人思路,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多维度、立体化的思政课教学空间,构建“行走的思政课堂”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瞄准一流目标、继续深化办学特色,为陕西高职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上思政课

\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上思政课

\


赵昶葆副厅长参观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思政实训基地

\


赵昶葆副厅长参观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思政实训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肥包河区:多措并举,促进“双减”政策真落地见真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