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1-11-12 17:35:37
[摘要]​为推进“双减”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2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组长等学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推进“双减”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2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组长等学校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建传达了“浐灞生态区教育局召开‘双减’暨强化校园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校落实情况进行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处室主任、年级组长要结合自己岗位工作职责,以“双减”任务落地落实为着力点,在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提高作业管理水平、提高课后服务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五项管理”等方面积极进行实践探索。要主动与家长进行沟通,了解学生与家长的需求,对课后服务进行科学统筹安排,形成家校共育合力。要召开处室、年级组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学校每周五召开管理人员工作交流会,对“双减”工作进行小结,针对存在的问题,集体研究解决办法。要坚持办学生喜欢的学校,做学生喜欢的老师,打造学生喜欢的课堂,开展学生喜欢的活动,扎实做好减负提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欧亚学院再获科研立项! ——人文教育学院获批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四五”规划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