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深入企业走访交流,实现校企无缝对接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1-10 14:16:28
[摘要]为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21日下午,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和乔老师前往陕西吾人聚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为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21日下午,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和乔老师前往陕西吾人聚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


陕西吾人聚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跨境电商(亚马逊)的店铺注册、精细化技术培训、店铺代运营等各种跨境电商类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机构。公司从事亚马逊跨境电商培训3年,专业讲师7人,设计团队和自运营团队9人,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多的社会青年以及中小型企业已经加入亚马逊跨境电商行业,公司已经成功培训亚马逊从业人员及企业千余人。物流出口包裹20万件以上,把众多企业产品销售到全球各个国家。

\


公司提供电脑和工位,落地式培训教学,理论+实操结合,学院集中式学习,快速上手,从行业知识到注册开店到平台规则,以及店铺选择技巧、如何上传宝贝、优化获得更多的流量、如何快速稳定出单等店铺运营知识。并且学习后对接客服跟总指导后续继续操作遇到同样问题的解决方法,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合作商操作亚马逊无货源模式保驾护航。

\


张主管在总经理办公室听取了王总对企业发展、品牌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的介绍,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介绍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用人标准等。王总经理也展示了公司平台上的产品及运营状况。

\


人事王经理为乔老师介绍了公司产品出口流程,根据平台上客户的需求,详细对接产品无误后,打包发给顺丰,统一发给国际物流,运送到德国、英国等国家的客户手中。

企业走访活动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目前跨境电商行业的较新知识,了解了企业现在的用人标准,实现学校和企业的无缝对接,为推进学校就业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升作出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新华电脑学校专场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