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专场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1-10 14:12:52
[摘要]为了做好2022年春季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搭建了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月3日下午,陕西迁高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总一行到我校开展专场就业宣讲及招聘面试工作,50余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为了做好2022年春季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搭建了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月3日下午,陕西迁高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总一行到我校开展专场就业宣讲及招聘面试工作,50余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的了解陕西迁高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何总通过PPT激情澎湃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及蓝图愿景,并从岗位设置、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员工福利等各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宣讲中何总勉励在场学生,找准定位,把握机遇,实现人生价值,她诚挚地欢迎陕西新华的学加入企业和公司一起发展。整个宣讲气氛活跃,互动频频。

陕西迁高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坐落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一路盛方科技园A座,招聘平面设计师10名、设计助理10名,底薪4000-6000元,提成另计。

\


宣讲结束后,何总和学子们亲切的交流,解答大家的疑惑。公司根据相关招聘要求,现场对同学们分批次选拔与考核。在面试选拔环节,部分有意向的同学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信的精神面貌与HR沟通交流,积极向企业HR表现自身优势。面试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毕业生自我介绍,第二环节为考官问答;第三环节为就业生提出问题。整个面试过程本有条不紊的进行。

“学校为我们举办了系列专场招聘会,企业质量都很好。今天的企业设计师岗位也很适合我,公司还提供住宿,很适合我们刚毕业的学生。今天我有幸拿到了offer,对未来我有信心,明年毕业后我会和通过面试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乔锦峰同学说。

\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准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人才双选平台,也为校企双方长期深度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我校将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不断探索校企订单班的育人模式,发挥校企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时代教育·校长大学堂”——关 于举办2021五届中小学校长、教师云端公益研修的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