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长安区职业技能提升在行动| 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校学生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1-11-09 12:57:45
[摘要]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工作的通知》,为了积极响应市、区人社部门的相关部署,11月8日,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校迎来了首批“学生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image.png


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工作的通知》,为了积极响应市、区人社部门的相关部署,11月8日,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校迎来了首批“学生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长安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李林娜科长、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校校长王琴玲、执行校长张之勇、特聘培训教师以及学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学生技能提升培训将持续近两个月,首期将对347名技校生进行线上线下430个课时的专业理论和实践培训。为了加快工作进度,长安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多次来校宣讲指导,陕西现代工业技术学校更是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成员,由校长王琴玲亲自带队,针对学生特点从培训师资组建、教学实践内容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希望借助本次技能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机会,打开孩子们的视野,为他(她)们未来的就业创业保驾护航!”校长王琴玲表示。

(华商网 杨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职业技能 长安区

上一篇:提升职校吸引力、完善职普融通、加强校企协作 努力让每个人都有出彩机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