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双减”落地后,每天一节体育课——西安雁南中学阳光体育课程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0-21 12:49:17
[摘要]作为西安市的体育传统学校,西安雁南中学一直着力于从学生入校起,就培养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和热爱运动的意识,让孩子能够用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和体育的精神,去接受今后生命中的每一次挑战。

  作为西安市的体育传统学校,西安雁南中学一直着力于从学生入校起,就培养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和热爱运动的意识,让孩子能够用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和体育的精神,去接受今后生命中的每一次挑战。

\
\
\
\
\
\

  根据“双减”政策,西安雁南中学实行每天一节体育课,体育组教师给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份能够体现学校特色的精神食粮——雁南中学《阳光体育》课程。

\

  “双减”政策落地后,学生们的休息日、寒暑假、法定节假日都有大把空闲时间去进行体育锻炼。体育中考加分、中小学生每天两小时体育活动时间等,这些政策的制定,也都反映出国家对体育教育的重视。

\
\
\
\
\
\

  一根根彩绳像游龙飞舞,一只只毽子如彩蝶翻飞,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课后服务期间,体育场上的孩子们像一个个跳动的小火苗,充分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

\
\
\
\
\
\
\
\
\
\
\
\

  让学生拥有健康的体魄,引导学生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是西安雁南中学教育的初心,学校始终把对学生的健康教育放在首位,引导学生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不仅让学生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视频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军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