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灞桥区黄河锦绣小学举办“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为主题班队会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黄河锦绣小学 2021-10-13 15:52:04
[摘要]为深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灞桥区黄河锦绣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利用少先队活动课,组织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

  为深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从小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灞桥区黄河锦绣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利用少先队活动课,组织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

LQQ3Pwqop8Nl4Q0N.png

  各中队在中队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班队会,辅导员老师带领队员们重温了少先队历史,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敬了标准的队礼,共同迎接建队日的到来。

image.png

  短短的主题班队会教育,融入了少先队知识,规范了少先队礼仪,渗透了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了红色文化。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少先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少先队的热情,少先队员们纷纷立志,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让星星火炬迸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汉语课堂正式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