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何老师的一天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章浩宇

华商作文 2021-09-22 16:52:27
[摘要]每天何老师总是比我们先到学校,精神饱满地迎接我们的到来,随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我的班主任何老师是一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她吧。

每天何老师总是比我们先到学校,精神饱满地迎接我们的到来,随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而同学们不知道的是,何老师每天六点多就要来到学校,还没吃上几口饭,就要去教室打扫卫生,每次都累得满头大汗,有时候一天都喝不上几口水,她一天的课程比较多,加上今年延长课后服务,她都要留下来监督我们,认真完成每项作业,并且一有难点就马上给我们详细讲解。她每天除了上课时间,一有空就给我们听写生字词语及英语单词,并给我们每个人细心批阅,而且还耐心分析我们的容易易出错的地方,给我们指导改错。

白天,何老师就像一位无微不至的母亲,悉心照顾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我们受伤时,她给了我们慈母般的关怀;当我们打闹时,老师给了我们最严厉的批评,但是我们五十五位同学都感受到了老师温暖的爱。

每天放学后,何老师还要监督值日生打扫完教室,才可以安心回家。何老师不仅有我们,她还要照顾自己的孩子和家人,还要做家务以及备我们的第二天的课程。她的辛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所以我在想,我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努力学习,让何老师的辛苦付出不白白浪费。

何老师是我们的老师,更像是我们的妈妈,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辛苦了,我亲爱的何老师!

五年级三班 章浩宇

指导教师:何红艳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我爱您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您辛苦了!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赵文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