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白皓宇

华商作文 2021-09-22 15:58:11
[摘要]李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明亮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知识渊博,博学多才。

我的老师姓李,大家称她李老师。李老师既严格,也慈祥。因为李老师的严格,我们学会了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李老师的慈祥,让我们感到了温暖。

李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明亮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知识渊博,博学多才。

李老师,是一位很负责的老师。她的嗓子经常性会哑,还是坚持来为我们上课,从来没有请过假。她用嘶哑的声音为我们讲课,有的地方要重复好几遍,保证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听得到、听得懂。当我们有什么不懂的疑问,不会的题,老师会耐心讲给我们听,若是还不会,就继续讲,直到我们会为止。

李老师,是一位关心同学的好老师。有一次,一位同学在学校忽然呕吐,李老师立刻把他送到医务室检查,并通知家长来。李老师焦急地在医务室门口走来走去,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一会儿,校医出来说:“他中午吃太多了,没消化,才会呕吐”李老师心中悬着的大石头才落下。在老师眼中,我们仿若是她的儿女,她关心我们的安全,关心我们的健康。

“老师,您辛苦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一句话。李老师,您教会了我们知识和人生道理,我觉得,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五一班 白皓宇

指导教师:李敏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章世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