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韩铭轩

华商作文 2021-09-22 15:33:57
[摘要]她讲起课来,语言十分清晰,内容也特别丰富。更重要的是她对我们的教育特别严格,时间不长就在班里树立了绝对的威信,

我很喜欢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她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别看她个子并不是很高,可是小小的身体里藏着巨大的能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有一对月牙似的眉毛,笑起来漂亮极了。

她讲起课来,语言十分清晰,内容也特别丰富。更重要的是她对我们的教育特别严格,时间不长就在班里树立了绝对的威信,在她的教导下,全班同学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你可能不知道这些成绩都是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讲解难题。

杨老师不仅教学教得好,而且还在生活上很关心我们。

记得那次体育课上,我在操场上跑得太快,一不小心绊倒在道栏上,当我爬起来时已经是满脸血迹,同学们有的扶着我,有的跑去叫老师,有的已经吓得呆呆的傻站着......这时我看见满眼泪花的杨老师飞奔过来,特别心疼的问我“疼不疼?别怕,有老师在,我带你去医务室。”在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老师就像是我的妈妈一样,好温馨。

这个世界上能够像父母一样,怒其不争的爱着你,只有老师。很荣幸我碰到了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杨老师。

四三班  韩铭轩

指导教师:杨璐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可敬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白皓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