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马一轩

华商作文 2021-09-22 13:12:35
[摘要]最敬爱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辛老师,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瘦瘦的,身材很苗条,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戴着一幅眼镜。

最敬爱的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辛老师,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瘦瘦的,身材很苗条,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戴着一幅眼镜。

辛老师上课的时候对我们的纪律要求非常严格,不许我们在课堂上交头接耳,对我们的作业要求也很严格,如果我们作业字迹不工整就要重新写。她批改作业非常地认真,我们一点点的错误也能被她检查出来。她对我们也很耐心,课后如果有不懂的问题她也会细心地给我们解答。

虽然她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但是更加关爱我们,记得有一次少先队入队仪式上,天气比较炎热,站立太久我突然晕倒了,辛老师第一时间赶过来并把我抱到了医务室,通知了爸爸妈妈,在爸爸妈妈还没到来的时间里,她一直陪着我,并嘱咐我,如果以后有不舒服要及时告诉她,让我多多休息,恢复以后要加强锻炼身体,那一刻我觉得她就像妈妈一样。

这就是我最敬爱的老师!辛老师。

三年级一班  马一轩

指导老师:辛春林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金熙汪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