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定了!|2021年陕西高职扩招计划启动 将面向区域经济建设急需专业倾斜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9-11 11:59:41
[摘要]华商网讯(记者 杨帆)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陕西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华商网讯(记者 杨帆)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陕西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image.png

  《方案》明确2021年,我省高职招生计划为16.4万。扩招补报名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9日,10月30日之前完成考生录取报到工作。

  今年扩招对象为具有陕西户籍或在陕务工满6个月(提供务工合同)的普通高中、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重点面向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群体。

  据悉,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完成职业技能提升和高职扩招三年行动目标”的要求,确保完成高职扩招工作。今年陕西高职扩招重点将继续向优质高职院校,区域经济建设急需、社会民生领域紧缺和就业率高的专业,以及脱贫地区倾斜。

  请登录陕西省教育厅官网 (shaanxi.gov.cn),查阅详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1年陕西高职扩招

上一篇:曲江南湖小学优质课后服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