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西安中小学优秀作文展示】秋天的闹钟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朱思齐 2021-09-03 14:19:18
[摘要]

  迎春花是春天的闹钟,冰淇淋是夏天的闹钟,鹅毛般的大雪是冬天的闹钟,那么,秋天的闹钟是什么呢?

  红了苹果,绿了蔬菜,黄了玉米,紫了葡萄。忙坏了农民伯伯,这真是一番丰收的景象。

  叮铃铃,叮铃铃,一个个红彤彤的大柿子染红了半个果园。成熟的石榴看着自己的宝宝又红又壮,笑得裂开了嘴。一串串晶莹的葡萄,像一个个紫水晶,这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香蕉披着它金黄的战袍笑弯了腰。

  叮铃铃,叮铃铃,田野里,红薯把自己养得壮壮的,肚皮快要撑破了,迫不及待的想要破土而出,去看看外面的新世界。棉花也不甘示弱,他脱去了一层硬硬的铠甲,露出了比雪白比丝绸还软的棉絮,安静地等待着人们的采摘。一片金黄的稻田,秋风吹过,泛起层层稻浪。玉米脱下他绿色的外套,露出他那健壮的身材,捋了捋他绅士般的胡子,像一个健美运动员挺拔在那里。

  叮铃铃,叮铃铃,山谷里的世界更加绚丽,山脚下红艳艳的,像一片红被子,半山腰五彩斑斓,有的红似火,有的黄似星星,有的蓝似天空,有的绿似翡翠。山顶一片翠绿,从远处看起来真是一层林尽染。山谷里的水清澈的像一面镜子,再小的砂石也逃不出他的视角。天空一碧如洗,透蓝透蓝的,连白云都不忍心去打扰他。大地落满了厚厚的树叶,远远看去就像披上了一件金丝外套。

  叮铃铃,叮铃铃,我明白了,这闹钟就是秋天丰收的景象。我爱秋天,我更爱这丰收的季节。(交大附小雁塔校区二年级:朱思齐)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秋天 闹钟

上一篇:我的动物朋友(郝思焱) 下一篇:【华商童学会征稿启事】“我的老师”教师节征文大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