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的动物朋友(郝思焱)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1-05-10 09:58:59
[摘要]我在买这只兔子的时候,商家说这只兔子性格很特别,我比较喜欢特别的东西,于是我就买下了这只兔子。

  我在买这只兔子的时候,商家说这只兔子性格很特别,我比较喜欢特别的东西,于是我就买下了这只兔子。

  我买完这只兔子到家立刻给兔子喂食,兔子像狼一样吃着我给它的菜叶子。小兔子吃食物时,它的三瓣嘴一抿一抿的,它一边咬一边嚼,它的脑袋上下晃动。“咯吱” “咯吱”的吃起来,不一会就吃的干干净净,这时候她会表现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最大一动一动地等着你喂食,等到把菜叶再投给它,它就会把头埋进菜叶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时伸伸懒腰,吃得可真舒服呀!

  兔子的性格是很温柔的,也很安静,像一个雪白的圆球,卧在角落里,走路也很轻,但是,它的两只长长的大耳朵,总是机警地竖着,好像给自己的安全站岗、放哨,在兔子遇到危险的时候,它就会非常暴躁,它会咬笼子,最厉害会发出嘶嘶地叫声,警告别人不要碰它。

  这时候要安抚兔子的话,可以轻轻地抚摸兔子的额头或者兔子的耳朵,这时候兔子就会会感觉到安全,它也会用它的小脑袋顶一顶你的手,会感觉出很高兴的样子。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和它交朋友呢?

  作者和指导老师信息

  作者姓名:郝思焱

  学校班级: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八班

  指导老师:郭明月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探寻秦岭深处的“香格里拉(仇墨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