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向镇安县铁厂村捐赠电视机150台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9-02 11:22:24
[摘要]8月31日,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西安医专)向镇安县铁厂村捐赠电视机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举行,陕西省知名爱心人士马华先生代表镇安县铁厂村接受捐赠。学校副董事长李林、副校长畅勇、西安市新城区红色青春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刘文军、副理事长李锦、西安市小斑马公益慈善中心秘书长王婧等出席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8月31日,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西安医专)向镇安县铁厂村捐赠电视机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举行,陕西省知名爱心人士马华先生代表镇安县铁厂村接受捐赠。学校副董事长李林、副校长畅勇、西安市新城区红色青春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刘文军、副理事长李锦、西安市小斑马公益慈善中心秘书长王婧等出席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


据西安医专团委副书记韩舜琦介绍,西安医专学生公寓装修改造,不再配备电视机,这批电视机共150台,均可正常使用,经和学校领导商议后,打算将这批电视机捐赠出去。前段时间,学校团委主动联系西安市新城区红色青春志愿服务中心表达了捐赠意愿,后经西安市小斑马公益慈善中心积极联络,联系到了马华先生,最终促成了本次捐赠活动,该批电视机将会通过心连心艺术团提供的物流支持送到镇安县铁厂村村民家中。

据悉,马华先生陕西商洛市镇安县人,2003年12月因意外车祸造成终身残疾。他身残志坚,常年致力于慈善事业,凭一己之力先后募捐了1000余万善款,帮助了1200余名大中小学生及贫困户,先后荣获:中国好人、中国慈善之星、年度公益人物、陕西道德模范、感动陕西十大人物、三秦十大楷模等荣誉称号,中央电视台等全国150余家媒体报道过他的事迹。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 捐赠

上一篇:为什么上大学?为知识、见识、胆识和认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